close

 

消逝的同時,注定了換來的渴望將只會得到絕望。

 

昏暗的燈幕,老式的投影幕靜靜的播放著膠捲,機器體發出唧唧的的聲音,畫面有些類格,但基本上卻不阻礙它的運作,畫面中的所有角色都很開心的笑著,大家在鋪著淺藍色地毯,被紅與白的的色塊充斥著雙眼的大廳中,大家都笑著相當的燦爛,樂音悠揚而起,如同天使歌聲般的樂聲,靜靜的殘留在我心底的一池湖畔中,悄悄的掀起了小圈圈的漣漪,音樂低喃卻又不失和諧的讓人明白幸福的真諦,

 

我輕輕的勾起了微笑,置身於黑暗的空間,現在的我被困在這樣的一個深淵,看不到自己,卻能清晰的看著別人,畫面開始旋轉的了起來,最後在一片驚嘆聲中,畫面停在一對人影身上。

 

紫羅蘭色的禮服,高尚且優雅,兩個人中,一男一女,女孩穿著這樣美麗的服裝,舉手頭足間,自然而然的散發出高雅的韻味;深藍色趨近於黑的,那樣的顏色,被紅與白的髮絲點綴越發明顯,穿著的那人,帶著我熟悉的感覺,攜著我習慣的冰冷,兩個人走向了會場的中心。

 

這是一個婚禮,這是學長他的婚禮。

 

婚禮簡單但隆重,我所想的到的人全部都在這裡。

 

我靜靜的坐在這個漆黑的地方,因為一個意外,我中了詛咒,被困在這個老舊的電影院中,無法出去,活動範圍就只有這樣一個小小的圈子而已。

 

但意外的,電影院的巨大螢幕卻依然運作著,每天準時上映著不同的東西,上映著的都是我離開之後的世界,我靜靜的活在這樣的地方,每天若無其事的像個旁觀者這樣,靜靜的看著別人的歡笑,幾年過去了,我發現,我早已經無法走進別人的世界裡了。

 

曾幾何時,他們已經不需要我了。

 

但我卻依舊看著他們。

 

今天上映著的是學長的婚禮。

 

學長,曾經的戀人,如今,他是別人的戀人,別人的摯愛了。

 

我看著從我失蹤後就緊張的尋找我的眾人,從最初的我自己試圖去突破詛咒到現在,大家都各有各的生活,而我也已經接受了自己再也出不去的事實後,一切的不安與難過心痛,都回歸於我從未出現的寧靜,我明白,我已經回不去了,別人的心中,是不可能找的到我的身影了。

 

「別看了。」

 

熟悉的感覺走近了我的身邊,有著雨天氤氳氣息的那個人,帶著一貫的冰冷,他冷冷的說了這三個字。

 

「今天是學長的結婚典禮呢!新娘好漂亮。」

 

我用著淡然的口氣,輕輕的說著這樣的事情。

 

那個人伸出了冰冷的手,蓋住了我的眼睛。

 

「我還沒看完,請放手。」

 

我這樣說著,卻沒有伸出手做出任何一點掙扎的動作。

 

為什麼掙扎?打從「他」把我拖進了這個世界,打從他讓我的生命剩下全然的黑之後,我就沒有掙扎的必要,那是徒然,我不可能打的贏他的。

 

過去能力最強的時候打不贏,更別說是現在放棄希望後,軟弱的我自己。

 

「你最愛的人已經結婚了,他不找你了。」

 

那個重柳族的青年用著「這不過就是這樣」的語氣這麼說著,我淡淡的看向他,眼神無一絲溫度。

 

「因為你,所以我們分離。」

 

「這只證明了,你對他,不過爾爾。」

 

重柳的眼神卻有著我不想面對的情緒在翻攪著,但我不想去猜那是什麼。

 

被丟下的感覺很孤單,被曾經重要的人不理不採很難過,但我無力挽回。

 

不要想要去責怪,不要想去怨懟,我這麼的對自己說著。

 

那個人伸出了手從身後摟住了我,力道之大,足以明見。

 

「不要想著離開,你是我的。」

 

那個人這麼說著,而我……也就這麼聽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柳漾 重柳
    全站熱搜

    夜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