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中时候写的,脑残又毫无逻辑性,我也想穿越回去杀掉以前的自己……= =

有时间在写正文吧,呵呵

 ————————————————————————

 

(1)* 

 

 

  吳邪也終於跟上潮流,不用再老是和蛇大眼瞪小眼,和牠們相親玩親親了。

 

 

  沒錯,吳邪穿越了,他穿到了有瑪莉蘇而他還只是個天真無邪時候的世界。

 

 

  這裏的瑪莉蘇叫陳曦,一個不曉得為什麼很瞧不起他的女人。

 

 

  如果是以前的他,宰相肚裏能撐船,擺擺手一笑抿恩仇。

 

 

  可惜現在的他是個有著二十歲小夥子的外表,四十歲男人的心機手段的小佛爺。

 

 

  或許他能用著很久以前天真的笑容面對江湖,卻不代表他能對所有的惡意敞開胸懷說聲來吧,所以,當他沉默的看著自己肩上那血流不止,用力極深被人下了死手的傷口以及另一邊大叫著她不小心實際上卻哭得很假,笑得很歡的女人,於是他一個施力把那女人拉去捉那只乾枯的手。

 

 

  然後,他滿意的看著那女人尖叫的扒著地面被手拖走。

 

 

  抱歉天真不再,換小佛爺陪妹妹過個幾招不過分吧。

 

 

  (2)*

 

 

  穿越過來的吳邪看到朝著他怒氣衝衝想開罵的三叔。

 

 

  忽然一個爆栗子往三叔的頭打了下去。

 

 

  暴怒的三叔不開心了,大叫著:大侄子你發甚麼瘋阿!打我幹啥呢?!

 

 

  吳邪表示打下去手感真好,一打抿恩仇有沒有!讓你這老狐狸再騙我!? 讓你這老狐狸再騙我!?看我現在先打個爽再給你騙!

 

 

  (3)*

 

 

  於是乎,有那個機會能返老還童,再回味童年甚麼的,還能比這更好嗎?

 

 

  .......真心不好 = = 

 

 

   當吳邪一臉驚悚的發現,照故事劇情他還必須再下一次七星魯王宮的時候,他忽然很想抽死過去的自己。

 

 

  讓你再犯賤!讓你再犯賤!難道你不知道裏頭有血屍和屍鱉王嗎?不做死就不會死沒聽過嗎?

 

 

  抱歉,那時候的你是真的不知道阿騷年。

 

 

  (4)*

 

 

  當陳曦一臉愉悅的聽說了那個很沒用的吳邪不打算跟著下鬥的時候,她笑的那個叫做粉紅泡泡滿溢啊。

 

 

   然後,她伸出了她自認白皙嬌貴的手,用力的勾緊了某個在她眼中自帶著粉紅薔薇背景,一雙憂鬱的眼神充滿了酷帥狂勁(等等,那樣的眼神不憂鬱吧!!),堪稱完美之完美的理想情人,感覺是個面攤愛裝逼實際上他真的就只是個面攤愛裝逼的張起靈。

 

 

 所以說曦姨難道不知道腦洞太大是病得治嗎?

 

 

  所以張小哥摔龍脊背表示自己不幹了!

 

 

  這邊待在躺椅上看太陽星星月亮的吳邪表示,加油吧騷年,小爺我終於要過上現實而完美的人生了。

 

 

  (5)*

 

 

  當吳邪一臉衰小一副我做錯了甚麼事情上帝爺爺這麼對我TAT的表情看著小破牛車隨著山路顛波時,這邊的陳曦也是一臉不爽。

 

 

   陳曦:我警告你喔,我不論身心都是屬於起靈的,吳邪你這種傢伙如果不是我去拜託三叔帶你來,這種地方豈是你這種傢伙能來的?!哼,可別打我的主意喔,不然我讓起靈秒秒鐘滅了你,還有,你要是敢礙手礙腳的,就讓你死在裏面沒人救!

 

 

   原來就是你阿……

 

 

  這邊的吳邪危險的瞇起了眼睛,抬起了頭看了眼不知為何一臉得瑟的陳曦,默默的把她列入了必死黑名單中。

 

 

  以前的吳邪吃素,小佛爺可是夢想著能吃一次人肉幹呢。

 

 

  (6)*

 

 

  為什麼陳曦討厭吳邪還硬要拖吳邪下水呢?

 

 

  還用說嗎?

 

 

  沒有吳邪,小哥就沒有愛,小哥沒有愛,就沒有法兒展現戰鬥力,沒有戰鬥力,大家就準備陪魯殤王殉情吧(撒花)

 

 

  所以陳曦表示:吳邪,你必須下去!

 

 

  (7)

 

 

  這邊的陳曦覺得壓力山大,她咬著可愛的粉紅炮炮小手帕,各種不甘。

 

 

  偶像劇裏面不是那些女主角有心事時都會一個人默默的看著各種東西睹物思情,然後男主或男配就會忽然出現給女主一個擁抱告訴他沒事了嗎?那為什麼這事換到他這邊就沒有了!? (咬)

 

 

  她明明都已經一臉「我心事很多,我十分憂傷」的看著窗外了,可是為什麼起靈一點兒想安慰他的情緒都沒有,她有做錯甚麼嗎?

 

 

  其實你從頭到腳都錯得很光底你知道嗎

 

 

  視覺上的錯誤恐怕是最大的原因,個性上的缺失也不能忘記

 

 

  疑?那曦姨你哪來的自信認為小哥會回首三千隻為了你的一時公主病發呢?

 

 

  (8)

 

 

   張家的技術超乎絕然,海客的執念近乎變態。當吳邪打開門看到一大堆「吳邪」在外面四處爬爬走的時候,他默默的抽了口煙,呼了一口氣,轉身對身後的手下口氣淡然的說著:「一人一槍,打死不送了。」  

 

 

   (9)*

 

 

  張起靈注意到那個猥瑣又奇怪又弱爆的女人,不曉得為何對那個叫吳邪的傢伙懷恨在心。

 

 

  從他們坐車過來到現在進了斗室,這已經是不曉得第幾次他看見那個女人明裏暗裏的或講壞話或下黑手搞暗算。

 

 

  于情於理他都應該提醒那個男的一聲才對,可是想想,他畢竟跟他們不是一路的,這群人是死是活和他的責任都沒甚麼關係,事實上,如果他沒誤會陳皮阿四的意思的話,他要做的更應該是讓這一群人發生意外死在裏面才對,好讓那個老傢伙能順理成章的吞掉這個叫吳三省的人底下盤口流動的勢力。

 

 

   可現在他已經出手幫了這些人不少次了,這大概已經打破了陳皮阿四的預想,卻一點兒也沒出乎他的意料之外,本來他就不是那種見死不救的人,更別說他幫陳皮阿四做的事是下鬥而不是揣測人心。

 

 

  想借刀殺人的話,陳皮阿四該派出的人就不該是他而是葉成他們幾個。

 

 

  頭一仰,身子一偏,在還沒被那奇怪的女人惱人的噪音給吵死之前,他逐漸進入了淺眠中。

 

 

   太複雜的事情他現在不想去想,顯而易見的事情,沒有想的必要。 

 

 

  (10)*

 

 

  張起靈張開手看著自己那兩根奇長的手指,接著移開視線,仰著頭看著天花板。

 

 

  尋尋覓覓了這麼久,手中握有的秘密依舊如此,得手了一個秘密,腦中的記憶就會有另一部分逐漸流失中,事實上,他已經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了。

 

 

  這個世界於他,真的是顯得太過於殘酷,不論繼續還是放手,都只會是條不歸路。消失也好,離開也罷,他的存在,到底也不過是他人心底一方怎樣也掀不起漣漪的深池,連自己也看不透的人生,如何要求這樣的深池能掀起驚濤駭浪呢?

 

 

  窄小的車子裏面,當呼吸與心跳只剩下彼此,這個時候的張起靈還不知道,早就在不知不覺中,自己的身影,已經給身邊的人烙下了難以抹滅的記憶,帶著強烈悲傷痛苦的回憶。

 

 

  甚麼都不知道的張起靈相對于早已知曉後續發展的吳邪,心裏層面所需要背負的果決,都不是這時候的張起靈想像的到的。

 

 

   ……阿,好想來一根煙阿……

 

   感受著一上一上隨著山路而搖擺晃動的震動幅度,吳邪疲倦的閉上了眼睛,心裏某處在隱隱發酸。

 

 

  (11)*

 

 

  吳邪坐在張起靈旁邊,眼神彷若下定了甚麼決心般熠熠生輝。

 

 

  他想起了一直以來,心裏頭一直徘回流戀的念頭,從這個安靜的傢伙走出他的世界,來到那個巨大的青銅門後開始,他一直未曾忘記的願望,也或許該說是奢望。

 

 

  ……如果時間能重來,這次,我會用行動讓你知道,如果你需要一個人陪你走下去,我是不會拒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ALL葉 瓶邪
    全站熱搜

    夜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